不支持Flash

蓝狮迎战绿城誓言拿三分 高达明称此役取胜机率最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01:33  海峡都市报

  11轮中超联赛,6个主场仅获得1分。对于厦门蓝狮来说,想获主场首胜的心愿无疑是最为迫切的。今天下午,他们终于又等来一次绝好的机会,对垒刚刚换了新教头又遭遇两连败的浙江绿城。厦足教练组组长高达明认为这场比赛是12轮比赛中获胜机会最大的一次,而刚刚入选国奥参加土伦杯20人大名单的白磊也表示,队伍士气比较高涨,队员们都誓言要拿下这场比赛。

  在已经进行的11轮的比赛中,蓝狮获得1胜3平6负(轮空一场)积6分,其中主场6场只拿到1分。这样的成绩,导致主场球迷的不满。在第十轮主场对阵山东鲁能之前,福建球迷、部分蓝狮队员都对高达明的执教能力提出质疑,要求高达明下课,厦足陷入了换帅风波中。但是厦门市政府最终还是决定继续留用高达明。在之后对垒山东鲁能的比赛中,虽然厦足0比2主场饮恨,但是球员在场上表现得积极顽强,主场观战的球迷情绪缓和了不少。接着上轮蓝狮客场挑战大连实德,在福建球迷和媒体都认为大连之行凶多吉少的情况下,球队竟然力保大门不失,成功地以0比0逼平对手。这场平局让队内气氛改善不少,队员信心得到一定程度的提高。

  今天对阵中超升班马浙江绿城,蓝狮将士都誓言要拿下对手。浙江绿城和厦门蓝狮是两支知根知底的球队,征战中甲联赛时可谓势均力敌,是一对老对手。蓝狮在2005年冲超成功,2006年浙江绿城也跨进中超门槛。今天是两队在中超的首次交手。在前11轮比赛中,浙江绿城积9分排在第12名,但这几轮过得并不如意,王政成为今年中超第一个下课的主教练,之后接手的周穗安并没有将球队带出低谷,球队遭遇两连败。而反观厦门蓝狮则表现出“见底反弹”的趋势,外援梅尔坎、耶利奇和乔吉姆都可上场,杨晨、李鲲等状态不错,更关键的是球队的自信心异常高涨。高达明表示,与绿城一战,只要状态调整好,应该说是球队前12轮中获胜机会最大的一次。

(黄璇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