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试训外援重返以色列 不愿因留守中国蒙受大损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7:19  《球迷》报

  记者曾昭翔

  从前天中午抵达球队,到昨天下午落寞离开,一天多的时间里,这位现效力于以色列劲旅特拉维夫马卡比队的当家前锋体验的更多的则是失落,明天下午两点,他将踏上返回以色列的行程。

  事实上,马尔达科维奇此番来津试训确实令人期待,25岁正值当打之年,而且身体优势非常明显,更重要的是,这位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出身的前锋有着相当不错的职业经历,曾在比利时著名的安德莱赫特和根特队效力,现在是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队的最佳射手,而且多次入选过塞尔维亚U-19和U-21国家队,显然他已经具备了相当强的竞争力。

  不过,遗憾的是在天津队试训的两天里,马尔达科维奇并未显示出自身的能力,虽然天津队仍会继续给他时间,不过急于敲定新赛季合约的塞尔维亚人倒是自己没有了耐心。原来,马尔达科维奇来天津队试训之前,所在球队马卡比队已经无望夺得本赛季以色列联赛冠军,不过马卡比队仍有一轮联赛需要进行,而对手恰恰是目前排名联赛第三位的同城对手,为了确保球队亚军席位,马卡比俱乐部老板特别要求马尔达科维奇务必返回球队参加这场比赛,否则将按违约处理。

  除了马卡比俱乐部的强硬立场,马尔达科维奇此番归队也是为了一个“钱”字。据记者了解,目前马卡比队已经获得下赛季欧洲联盟杯的参赛资格,球队老板也向每名主力球员许诺四万五千美元的奖金;另一方面,目前马卡比俱乐部还拖欠马尔达科维奇两个月的工资,也就是说如果塞尔维亚人继续坚持留在天津队试训,他将面临着不小的经济损失。在衡量再三后,这位令人期待的塞尔维亚前锋也只能带着无尽地遗憾离开中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