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将帅看好AC米兰绝非马后炮 态度一致观点却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6:53  《球迷》报

  记者赵焱

  周三晚上,当记者要求一些队员对当晚比赛结果做出预测时,出乎记者预料的是,所有被访问到的队员都态度鲜明地站在了AC米兰一边,利物浦队成为最不被天津队看好的球队。昨天下午,在准确预测出结果的队员中间,很多人都笑着对记者说:“怎么样?我的眼光准吧,绝对不是马后炮!”

  王军对于本场比赛走势和双方优劣的分析最为细致,他认为只要比赛在90分钟之内决出胜负,那么最终捧起“大耳朵杯”的一定会是AC米兰。“AC米兰在攻守两个方面做得更加平衡,这一点是利物浦怎么也比不了的,而且意甲球队的个人防守能力都非常强,而英超球队虽然都崇尚进攻,但他们更多的还是追求速度,对于技术细节不是十分讲究,如果AC米兰碰到西甲强队,我看就悬了。”王军笑着对记者说:“现在不都爱说‘概率’嘛,按照概率来说也应该AC米兰报仇了。”

  参加决赛的两支球队显然都不是王军的最爱,所以他没有任何的倾向性,在看好

AC米兰的同时,他也为
利物浦
寻找着利好消息,“如果利物浦真能坚持到互罚点球,利物浦肯定能再赢一次!米兰后防线上的队员年龄偏大,他们的速度和体力都成为软肋,如果利物浦派上克劳奇和库伊特,利用身高优势和冲击力猛冲猛打,肯定能获得不少机会,再有就是阿隆索的发挥至关重要,他的作用有时比杰拉德都大。”

  蒿俊闵认为AC米兰的平均年龄远远大于利物浦,这就使得他们越接近比赛尾声,对自己就越不利,尽早确立领先优势是他们避免重蹈覆辙,被惊天逆转的关键。“利物浦的整体实力显然要强于AC米兰,虽然在一些关键位置上,还是米兰球员的个人能力更突出一些。可是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很多时候未必实力占优的一方就保证能赢,AC米兰队在中前场的控球技术更为熟练,也就是说对比赛节奏的控制更有力,更重要的是,AC米兰在应付这种大赛,尤其是决赛时的经验实在是太老到了。”

  李本舰和姜晨这两名昔日国青队友也一支看好AC米兰,不过李本舰在一些细节预测上还是出现了偏差,例如在首发阵容的预测上就不那么准确了。李本舰在周三晚上向记者透露说,自己最喜欢卡卡、吉拉尔迪诺和西多夫这个攻击组合,而且他也相信这就是决赛之夜安切洛蒂的必然选择,“卡卡和吉拉尔迪诺的能力不用说了,其实我觉得西多夫是最被低估了的一个队员,他现在的状态又回到巅峰了,而且他在处理球时或者传或者突,思路都非常清晰。”李本舰猜中了AC米兰的夺冠,以及卡卡、西多夫的出色发挥,只是他预想中的左右胜负的关键先生变成了34岁的因扎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