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郜林将为不理智行为付代价 申花酝酿进行队内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6:1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申花小将郜林为自己的不冷静付出代价。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宣布,将对前晚在亚冠比赛中向场内扔矿泉水瓶的郜林进行内部处罚,初步处罚意见是罚款。

  前晚申花主场迎战印尼佩西克的比赛中,被中途换下的郜林在替补席上看到队友姜坤被对方一名队员推倒时,将一瓶矿泉水扔进场内表示不满,结果他被主裁判从替补席上罚出场外。

  根据申花方面的规定,队员在比赛中得到非战术性红牌,都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处罚,一般将是处以3000元到10000元的罚款,并根据具体情节采取停赛、停训、下放预备队等不同处罚。

  

申花方面昨天表示,俱乐部已经批评教育过郜林,他的不冷静行为也肯定会受到处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