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能今出征江城全力抢三分 小将刘清有望重返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4:4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今天傍晚,青岛工艺品城中能队将起程前往有火炉之称的江城武汉,备战周日下午与武汉队的中超联赛。对于此次困难的客场之行,缺少了中场主力刘健的中能队目标就是力保不失争取拿分。

  炎热天气考验中能

  由于周六没有合适的航班,此次青岛工艺品城中能队只能提前一天出发,除为了保证赛前踩场之外,也是为了适应一下武汉炎热的天气。虽然这两天武汉因为有雨,温度降到30度以下,但根据天气预报,周六武汉的气温将重新回到30度以上。

  小将刘清有望出场

  对于客场作战的中能队来说,除了需要克服天气的困难外,刘健停赛带来的影响如何弥补也是一个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从昨天下午的分队训练看,已经淡出主力阵容多日的刘清将很有可能回归主力阵容,替代刘健与姚江山共同担当中能队的两个后腰。

  今年从

鲁能
泰山
队转会而来的刘清联赛初曾经占据队伍的主力右边后卫位置,但是联赛第4轮客场对长沙金德的比赛,正是刘清的两次致命失误,造成了中能队客场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逆转,极大程度上挫伤了队伍的士气。随后刘清就被打入冷宫一直无缘比赛大名单。考虑到目前队伍人员的情况和刘清近来训练中的不错表现,中能队教练组有意重新起用他。

  试训外援能力一般

  此外,经过最近两天的训练,来中能队试训的马拉维外援阿格瑞表现平平,虽然看得出他是一名职业球员,场上头脑也比较清醒,但毕竟受到身体条件的限制,他的作用和能力似乎要低于现有外援前锋阿格布。按照目前的情况阿格瑞走人已经是早晚的事情。而中能队的大规模外援试训将会在联赛第一阶段结束后的7月份。记者 马洪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