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全力争冠无暇顾及鲁能 主力替补矛盾成定时炸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1:2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李云报道 伴随着申花大胜的同时是鲁能在亚冠的出局。对于这样的结果,大多数申花队员还是感到有些意外的,毕竟申花从亚冠首轮就已经奠定了出局的命运,而鲁能则在小组前四场比赛中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战绩。

  接下来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就是鲁能将主要精力转移到联赛赛场上之后,夺冠军团的竞争压力将大大增加。而申花毫无疑问也将是面对压力的一分子。不过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申花队员时,大多数队员的回答却惊人的一致:“实力我们肯定不会比鲁能差,我们不要去考虑别人,关键还是解决好自己的问题。”

  “只要我们把自己的问题解决好,就肯定有机会争取联赛冠军”,一名队内的主力告诉记者:“如果说

鲁能实力强,我们队这么多人实力肯定也不在鲁能之下。现在球队的成绩无法让球迷和媒体满意,主要还是因为两支球队合并之后,没有形成合力,没有实现1+1>1。只要我们解决好自己的问题,就算鲁能再强大,我们也不是没有夺冠机会。主场跟鲁能的比赛,我们不是战胜对手了吗?”

  记者通过采访发现,多名

申花队员都持有同样的观点。尽管联赛已经走入中盘,但实际上申花联城两队合并之后所面临的人力资源过剩的问题,并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时至今日,球队仍然没有一个相对固定的主力阵容,而在替补席上,一些有实力的球员因为得不到表现机会也心存意见。

  与佩西克队的比赛,尽管申花最终大比分获胜,但是很多上场队员情绪并不高。内部人士透露,郜林用矿泉水瓶投掷对方球员,从某种意义上讲,也是对上场时间无法得到保证的一种发泄。究其原因说到底是他们属于吉梅的二线阵容,之所以能够获得首发机会,是因为主力阵容需要休息全力备战与

亚泰的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