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队开动员会为西北狼打气 成耀东坚信走出低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9: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为了有更充足的时间备战周末与国安队的比赛,浐灞队将提前一天前往北京,今天晚上,全队就将踏上客场之行。在出征前,浐灞主帅成耀东召集教练组成员以及队员一起开了战前动员会,目的就是提升“西北狼”的士气。

  “魔鬼赛程”使得浐灞队连遭强敌,由于与对手实力上有差距,因此成绩不好。成耀东在队内动员会上对球队前一阶段的表现进行总结,“现在,咱们队已经在积分上垫底了,倒数第一还是倒数第二没有什么分别,咱们现在要为保级而战,在这个节骨眼上,最关键的是不能泄气,要对自己有信心!我最害怕大家把‘狼性’丢掉,团结、机智、耐心、勇气,这些都是你们应该具备和坚持的,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能放弃。我相信,只要在赛场上打出‘狼威’,浐灞队就一定会走出低谷!”

  浐灞队上轮联赛轮空,目前恢复得相当不错,体能上也非常充足。对于周末的比赛,浐灞将士表示,“我们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如果从现在就开始努力,那么赛季结束时,就不会让球迷失望。和北京队的比赛,我们必须止住连败颓势!”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