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郜林将为不冷静举动接受处罚 俱乐部透露罚款三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8:3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亚冠小组赛最后一战,替补席上的郜林因扔矿泉水瓶的不理智举动而被出示红牌,昨天申花老总吴冀南表示,将对郜林进行队内处罚。

  吴冀南说:“我们俱乐部几个高层已找郜林谈话,并且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至于处罚意见,将根据我们的队规队纪进行处理,这是没有任何商量余地的。”

  申花领队郭光琪透露:“非战术红牌将处以人民币3000到10000元的罚款,然后视具体情节的严重和恶劣程度将采取停赛、停训、下放预备队等各项处罚。至于对郜林的处罚,目前还没有最后定,不过应该不会出现停赛、停训、下放预备队这样的情况,但会参照此前于涛在一场比赛中也有过一张红牌的经历,当时对他的处罚是罚款人民币3000元,我想应该不会低于这个数字。”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