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王小诗意外受伤 裴恩才用兵捉襟见肘不知谁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7:14  长江商报

  裴恩才:现在还不确定到底谁首发

  本报讯(记者 张倩倩)昨日下午的内部分组对抗赛,主力方的人员和上一场对辽宁队比赛的首发名单相比并没有大变化,只是由于后卫王小诗在准备活动时的意外受伤,使得上一场表现不太好的蔡曦仍继续出现在主力一方中。

  准备活动还未结束,王小诗就扶着腰走到场边找队医治疗,“腰闪了一下,快帮我看一下。”队医简单检查了之后认为王小诗不能继续训练了,建议他向裴导请假回房休息。王小诗的意外受伤使裴恩才的“抢分攻略”增加了变数,因为面对擅长打快速反击的青岛队,回防速度快的王小诗是主教练裴恩才目前最放心的后卫,“上场球,我让蔡曦首发,结果他一上去就给我漏人。我原本打算周日让杨昆鹏和王小诗多保护下速度慢的埃默森,谁知道小诗他今天又给我来一个受伤。不过今天才是星期四,离比赛还有几天,现在还不确定到底谁会首发。”

  吉奥森在昨日的拼抢中也受了一点小伤,好在伤情并不是很严重,出征周日的比赛没有太大问题。 从辽宁回来后,吉奥森的状态一直非常好,在昨日的分组对抗中,他一人包办了主力方的三粒进球。队内教学比赛的最终比分是主力方以4比3战平替补方,为替补一方进球的分别是艾志波、李壮飞和邓卓翔。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