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尚无资格出战国家德比 实德放言向鲁能伤口撒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0:57  大连晚报

  山东鲁能在亚冠的糟糕表现实德全体将士都看在眼里。在同情对手之余,面对周日的比赛,实德已经放言:还要在他们的伤口上撒把盐!领队李明表示,“亚冠赛场和国内赛场绝对是两回事,鼓励对手征战亚洲赛场,但回到中超联赛了,就要真刀真枪的大干一场了。”

  亚冠的惨败对鲁能肯定是一个沉重的打击,这个打击也让山东鲁能全身心投入中超赛事,这个打击也让鲁能格外怀念郑智。昨天,有媒体称,郑智已经获得中超参赛资格,但据记者了解,鲁能方面确实正在运作此事,甚至想通过国家队达到目的,但目前中国足协并未给郑智颁发中超参赛资格证。郑智最快只能赶上5月31日鲁能与天津的一场中超补赛,本周日的连鲁之战,郑智将无缘上场。

  实德最近几日的备战情况并不理想,上一场和厦门比赛让实德损失了不少后卫队员。仅有两名后卫参加训练,好在经过了几天的调整之后,实德的后防线又重新稳固下来。刘宇因为上一场比赛的腰伤将缺席连鲁大战,好在翟彦鹏伤愈复出顶替左后卫的位置。

  本报记者 于洋

  阵容齐整,剩下的问题是要怎么样结果山东队,都说实德近两个赛季的攻击力下降了,但是主教练邦弗雷雷却不信这个。在这两天的训练中,他基本上把队员安排在禁区前,整个训练,几乎都是在射门和对抗中完成的。实德很清楚对手山东

鲁能一周之内征战两个赛场体能上会出现透支现象,“当年我们就是这样过来的,山东的赛程还没有我们的强度大,所以我们更该抓住这个机会。”门将陈东说道。不过有人也表达了对这场比赛的担心,“他们亚冠没戏了,会集中精力打中超的赛事,所以趁着鲁能立足未稳,先给他们一棒子。”

  除此之外,人们最关心的还是外援问题。邦弗雷雷早就向外界宣布看好塞尔维亚前锋穆德拉格,但是快到周末了,俱乐部还没有签约的消息,在问到外援穆德拉格对签约的展望时,这名有10年职业足球生涯并效力过10家俱乐部的塞尔维亚前锋很渴望留在大连,“经过了一段日子,我对大连的印象非常不错,我很想留在这里。”据了解,外援穆德拉格还没有和俱乐部、主教练进行过沟通,只是通过他的经纪人在和俱乐部谈判,如果不出意料,穆德拉格会像德里尼奇一样在本周日连鲁大战中成为救火队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