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郜林为冲动而破财 吴冀南:处罚违规者绝无商量余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0:38  东方网-劳动报

  郜林的不理智行为让自己的“钱袋子”受到了损失。在亚冠联赛对阵印尼佩西克的比赛中,郜林因怒摔矿泉水瓶而领到一张红牌,昨天下午,申花在媒体开放日上对郜林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将对郜林处以罚款等队内处罚。

  亚冠联赛申花对阵佩西克进行到60分钟时,姜坤与对方球员苏桑托发生了激烈的口角,在对骂了两句之后,苏桑托狠狠地把姜坤推倒在地。这个时候,刚刚被替换下场的郜林拿起身边的矿泉水,愤怒地砸向正在逃逸的苏桑托。虽然没有击中后者,不过整个过程都被助理裁判本杰明看在眼里,郜林最终还是接受了主裁判的红牌处罚。

  对于郜林的这一举动,主帅吉梅内斯在赛后直接提出了批评,现场观战的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也表示非常的不理解。昨天下午,

申花总经理吴冀南代表俱乐部宣布了初步的处罚决定,他表示:“昨天晚上一回到球队之后我们俱乐部几个高层就找郜林谈了话,并且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至于这个处罚意见,将根据我们的队规队纪进行处理,这是没有任何商量余地的。”

  领队郭光祺随后给出了具体解释,他表示,申花的队规队纪处罚规定中说,队员非战术红牌要被处以人民币3000到10000元的罚款,然后视具体情节的严重和恶劣程度会采取停赛、停训、下放预备队等各项处罚。“至于郜林的处罚意见,几个领导现在还没有坐下来最终研究决定。不过,应该不会出现停赛停训、下放预备队这样的情况,但是会参照此前于涛领红牌后的处理情况。当时,对于涛的处罚是罚款人民币3000元,我想应该不会低于这个数字。”作者:王卫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