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客战青岛众淡看连胜 裴帅坦言三分比什么都实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2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2005赛季7连胜之后,汉军还从来没有拿到过三连胜。在接连战胜浙江绿城和辽宁之后,汉军有望迎来三连胜,不过首先他们必须在本周日拿下青岛队。不过最近两轮,汉军的攻击火力十分凶猛,这也让武汉队特别自信。

  目前球队的首发11人中,多数人都经历了2005赛季的7连胜。吉奥森说:“现在我们的状态越来越好,比2005年时不差。”维森特也有这种感觉,复出的这两轮,他都有进球:“现在这种踢球的感觉太好,不但我能进球,其它队员都可以,这样对手就麻烦了。”

  实际上,汉军最近两轮攻击力大增,除了“双森”状态不错外,“双核”也开始发挥作用。对绿城郑斌打入本赛季的首个入球,而连续两轮陆博飞都有入球,这使得汉军整个前场的攻击群无比强大。裴恩才说:“现在整个进攻体系已经找到了感觉,而且各个位置都能发挥作用。特别是维森特这个点打开之后,其它点就都活了。不像上赛季,这个点一死,其它点更进不了球。”

  为了强化双森的状态,老裴在昨天训练结束后又专门给两人开小灶。不断的让两人在门前进行各种方式的射门练习。尽管最近两轮没有进球,但吉奥森的状态保持得不错,得分率很高。倒是维森特有些心不在焉,射门非高即偏。训练之后,老裴还专门找他谈了话。

  对于本轮的对手青岛队,武汉队倒是很自信。不过主教练裴恩才认为,青岛队比前两个赛季有所提高,特别是前场的攻击力有所加强,而且防守反击打得更为坚决。“对于这种速度比较快的队伍,我们要特别重视,因为我们整个后防的速度比较慢。特别是对曲波,我们需要重点照顾。”对于三连胜,老裴表示自己并不是太在意:“如果现在是五连胜或者六连胜我会想想,但现在还不是考虑这些的时候,拿下比赛比什么都实在。”

  俱乐部高层对本场比赛非常重视,但并没有提高奖金的意思。根据汉军赛季初制定的奖金发放原则,这场比赛即使获胜,奖金可能也只有30-40万元,并不会太高。俱乐部方面也表示,暂时没有为三连胜追加奖金的想法。

  在取得两连胜之后,汉军在本程目标锁定在冲击前六上。在剩下的四场比赛中,主场分别对阵青岛、

亚泰,客场则对阵金德和西安,如果正常发挥应该可以拿到6到8分,那么完全有可能进入前6,为下半程打基础。

  (杨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