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冠生死之战“缺“二李” 山东惨遭淘汰饮恨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不净输2球就出线,可偏偏输0比3

  本报讯 记者 林本剑、实习生 黎作华报道:亚冠联赛昨天结束末轮小组赛,山东鲁能客场以0比3完败给韩国城南一和,无缘八强;上海申花则在主场以6比0大胜印尼佩西克队。

  山东队带着3分的领先优势挑战城南一和,只要不以超过1比2的比分败阵就能挺进八强。但人员不整及客战的不利因素缠绕着山东队,最终以0比3惨败。本场比赛,杨程和吕征分别顶替禁赛的李雷雷和李金羽出场。缺少“二李”的山东队一开场就陷于被动,上半场对方的金东炫和孙大镐在三分钟内的两粒头球攻破了由小将杨程把守的大门。易边再战,鲁能加强进攻,可惜得势不得分,反而在第73分钟再丢一球,只能在大好形势下眼睁睁看着对手昂首晋级。

  虽然以6比0大胜印尼佩西克队,仍然改变不了上海队早早被淘汰出局的尴尬。这样,鲁沪两军创下了自2003年

亚冠联赛举办以来首次没有中国球队进入八强的纪录。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