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铁刚走邵佳一又来 国安香河训练基地成海归香饽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4:27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昨晚,李铁刚刚走,今天邵佳一又要来。最近,国安的香河训练基地成了香饽饽,两名海外球员都选择跟随国安队训练,保持身体状态。

  谢菲联队被从英超打回英冠后,这支英格兰球队现在要做的就是清仓,在过去一年中一场比赛未上的李铁被列入清洗名单。李铁的去向令人猜测,众多国内俱乐部都对他抛出了橄榄枝。李铁来到香河基地,令人猜测他的去向会不会是北京国安。国安助理教练李春满否认了这种可能:“李铁只是跟随国安队训练几天。”

  明天,邵佳一还要来国安队训练,保持身体状态。本周二的晚上,邵佳一悄悄回到了北京的家中。他对记者说,跟国安队训练两天,也很想见见队中的老友们。

  本报记者陈赢J080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