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只谈申花拒谈鲁能 以看望球员为由谢绝答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1:46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申花与佩西克比赛开场大约10分钟时,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在上海足协官员陪同下,来到了源深体育场的主席台。在与申花老总吴冀南握手寒暄之后,谢亚龙也在一旁的席位上就座观球。在场的媒体记者也多有不解,“真奇怪,为什么不飞去韩国看鲁能的出线生死战,反而来上海看已经淘汰了的申花的比赛?!”

  郜林为申花打进第二个进球,申花队上半场以2比0领先印尼佩西克,而遥远的韩国,也传来了G组生死大战的最终比分,山东鲁能队以0比3完败于对手脚下。至此,代表中国参赛的上海申花、山东鲁能两支球队已经全部出局。坐在主席台上,看着申花队下半场一个又一个的进球,面露微笑的谢亚龙虽然还是做拍手状,但中国俱乐部队在亚冠赛场全面溃败却已经是无法挽回的事实……

  “谢主席,能谈一下你对

鲁能出局结果的看法吗?”赛后,有记者凑近谢亚龙,但无奈后者的态度却是一脸的冷漠。“没时间,我要下去休息室看球员!”蒙着头,谢亚龙只是一个劲地往前走。“那么,您是已经知道了鲁能队0比3输球的结果了,是吧?”不甘心放弃的记者追问了这么一句。但这一次,“龙头”干脆充耳不闻,一脸漠然地走进了电梯……

  本报记者 赵新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