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6月迎战国安场外将有不同 球迷协会合并归泰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1:36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记者昨天从泰达俱乐部获悉,为了更好地体现天津球迷的形象和风采,泰达俱乐部经过与天津市多家球迷协会多次协商后决定,将天津球迷协会合并统一并入泰达俱乐部,今后新组织的称号为“天津泰达会员俱乐部”。“我们要有新的规章制度、新的口号、新的服装,6月16日与北京队的比赛我们要有一个新的形象。”泰达俱乐部负责人表示这次合并对于崛起中的天津足球来说具有重大意义。

  由于天津队主场与大连队的比赛中球迷再次出现向场内抛掷杂物的情况,因此赛后相关部门组织泰达俱乐部、天津足协和各球迷协会负责人召开了关于如何树立津门球迷形象和风采的会议。从这次会议之后,俱乐部便开始与各球迷协会进行协商,本着为天津足球发展的前提,各方逐渐统一思路,最后一致同意由泰达俱乐部统领天津球迷协会。“我们也是为了更好地为球迷服务,打造全国一流球市和文明赛场。”俱乐部负责人昨天表示,希望有更多的天津球迷来关注和支持全新球迷协会的活动。

  据记者了解,新球迷协会将在6月4日正式开展工作,6月16日天津队主场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是新球迷协会的第一次亮相。“统一的着装、全新的口号,届时会有非常壮观的球迷看台。”俱乐部负责人这样表示。由于新球迷组织的诸多工作还在运作之中,因此泰达俱乐部从今天开始向社会有奖征集名称和口号,希望更多的球迷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

记者李航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