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黑后卫前来陕西试训 成耀东选秀小心谨慎杜绝闪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1: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为了挑选更好的中卫球员,继罗马尼亚中后卫上周末抵陕试训后,昨天又有一位名叫格莱迪尼尔的外援也出现在了丈八基地的训练场上。成耀东告诉记者,留给球队更换外援的时间已经非常有限,现在浐灞队必须慎之又慎,绝对不可在中后卫位置外援的选聘上再有闪失。

  成耀东告诉记者,格莱迪尼尔司职中后卫,来自波黑,他和博乌丹目前都处在试训期,能否最终留下,还要通过进一步的观察。为了考察这两名球员的能力,昨天冒雨训练的浐灞队特别安排了8对8的攻防练习。与31岁的博乌丹相比,更为年轻的格莱迪尼尔对抗能力不错,不过,身高1.88米的他转身有点慢。

  训练结束后,成耀东说,从履历来看,曾经在克罗地亚、丹麦和俄罗斯等国联赛效力的格莱迪尼尔有一定竞争优势,不过球队还要对他进一步考察,看他有没有伤病、球风能否融入球队、适应能力是不是比较强等。至于本周对国安的比赛,这两名外援都不会去北京,因为他们还没有通过试训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