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场六球复仇越南佩西克 申花迎来亚冠首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1: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由于在亚洲冠军联赛上早早出局,最后一轮比赛对上海申花来说就是场安慰战。结果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上海申花主场6∶0轻取印尼佩西克队,结束了亚冠联赛的征程。

  上海申花与印尼佩西克队的较量是双方为荣誉而战,为了更好备战中超联赛,申花主教练吉梅内斯并未派出最强阵容,但就是替补阵容也赢得非常轻松,第8分钟,王珂中场断球后送出过顶直传,佩西克队门将出击和后卫配合失误,后点插上的谢晖抓住机会轻松推射打破僵局。第26分钟,王洪亮右路起脚传中,郜林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扩大了比分。第78分钟,申花两外援作出精妙配合,布兰科直塞禁区,阿隆索跟上后直接射门破网。此后的比赛,印尼佩西克队兵败如山倒,防守漏洞很多,申花队布兰科又取得进球,阿隆索更是完成“帽子戏法”,最终以6∶0大胜对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