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出局"怪"阿德莱德? 球队上下非常怀念两名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9: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首尔报道 在走向休息室的路上,吕征哭了,他后悔的是比赛刚刚开始没多久自己那次成功突破之后,下底传中的质量不好,使球队失去了一次进球机会;在返回酒店后,随队领导及球员之间在总结时后悔的是14天前,没有能够拿下阿德莱德,“一个这么好的机会,我们没有珍惜啊”,一位主力无奈地摇了摇头。

  6战4胜1平1负,鲁能亚冠小组赛的战绩这样看来并不算糟糕,毕竟他们在主场还曾经2比1战胜过城南一和。

  “客观地讲,我们和城南一和存在一定的差距,但差距决不应该是0比3,这一次延续了2005年我们客场和伊蒂哈德的比赛,也是上一轮亚冠我们主场和阿德莱德比赛的延续。”5月23日晚上,当

鲁能在即将离开城南体育场这块伤心地的时候,韩公政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韩公政同时认为球队的准备和球员的应变都出现了问题,这需要在赛后好好总结。

  其实,当鲁能在主场没有能够战胜阿德莱德之后,结局已经比较明朗。早在G组分组出来之后,鲁能有人士就比较悲观:“我们主场和城南还有得一打,客场肯定不行。”当时就有人建议,俱乐部应重点关注联赛和A3,亚冠联赛只需要尽力而为便可。

  但历史赋予了鲁能机会:2比1主场战胜城南;当阿德莱德主场战平城南一和的同时,鲁能竟然又寻找到了历史的契机。但鲁能在主场没有能够战胜阿德莱德。之后不止一次有多个圈内人士表示,鲁能的亚冠进程将在小组赛后结束,理由不外乎三条:鲁能实力稍逊,韩国人拥有主场,另外韩国人有足够的斗争经验,他们在

世界杯上就靠裁判的帮助晋级四强。

  裁判判罚基本还算公正,韩国人主场优势也不是很明显:体育场内仅仅几千人观看比赛,其中包括近千名中国球迷。但韩国人的斗志,明显地压过了山东鲁能,他们在比赛中打得更坚决,而鲁能在丢了第一个球之后,如果这样的结果可以延续,鲁能仍旧出线,但短短的4分钟之后,鲁能接着失去了第二个球。

  追悔,还有两名主力球员的停赛。在鲁能和阿德莱德的比赛中,李雷雷出击扑倒对方前锋,被处罚了一个点球,同时获得了一个黄牌,李金羽则因为和裁判发生了争论,也被出示了黄牌。李雷雷和李金羽在上一场比赛中所作的一切,无疑是想在当时就赢得胜利提前出线,然而鲁能最终被阿德莱德逼平,也让鲁能在本场比赛中开始遭遇困难,在赛后,鲁能的教练和队员都非常怀念这两名队员。

  队长舒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如果我们两名主力队员都能够上场,结果未必就是这样的,因为这样的话,两个队之间的实力应该是相当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