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冠联赛鲁能出局 山东女球迷忍不住潸然泪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在只要不输对手两球就可出线的大好形势下,山东鲁能队昨晚客场竟然被对手城南一和队连灌三球。这场0:3的败局不仅导致鲁能队痛失小组出线权,同时也创造了2003年亚冠联赛举办以来中国球队首次在小组赛阶段全军覆没的耻辱纪录。

  昨晚一役,鲁能队派上两名年轻球员吕征和杨程分别顶替了累计两张黄牌停赛的主力前锋李金羽和主力门将李雷雷,而上轮对阵阿德莱德表现出色的李微也继续顶替王永珀出现在前腰位置上。主场作战的城南一和则无一伤停记录,派出全部主力出战。

  比赛开始后,城南一和队凭借主场优势向鲁能队发起了强大的攻势,但队员的传接配合失误较多,战至第20分钟都未能有太好的射门机会。但是,在城南一和队的压力下,鲁能队后防线在第36分钟开始出现致命失误:城南一和队8号前锋金东炫挑球晃过鲁能队出击的门将杨程后头球命中空门。

  1:0领先,城南一和队得势不饶人。5分钟后,城南一和队6号孙大搞接应队友开出的定位球抢点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至2:0。顷刻之间连失两球,鲁能队已无路可退。

  领先2球后取得心理优势的城南一和队有意识地适当回缩,伺机打鲁能反击。而鲁能队也一度大举压上,围攻城南一和队大门,但始终未能攻破对手大门。第71分钟,城南一和队外援前锋莫塔一记势大力沉的进球将比分改写成3:0,同时也彻底宣判了鲁能队的“死刑”。

  由于上海

申花队早在上轮就已经被判“死刑”,鲁能的出局也就意味着中国球队在本届亚冠联赛的征程宣告结束。

  

亚冠联赛鲁能出局山东女球迷忍不住潸然泪下(图)

  上图:山东球员在失败后黯然神伤。

  

亚冠联赛鲁能出局山东女球迷忍不住潸然泪下(图)

  上图:在济南酒吧里看球的鲁能女球迷忍不住潸然泪下。

  (晓健/编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