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顾问:老胡接班我放心 准备写一本有关足球的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8:45  大河报

  首席记者张耘培文记者杜小伟图

  本报讯 昨晚的新闻通气会上,张宇和胡葆森两人都穿了件中式对襟的上衣,“哈哈,这个我们两个可没商量呀!我们两个只商量了董事长这个问题。”卸任的张宇一身轻松。

  “当年,老胡让我从他手里接过董事长的班,那是老胡对我盲目信任,现在,老胡从我手里接过董事长的班,我对老胡充满希望。”张宇甚至开玩笑说,为了河南足球,如果不是老胡接班,他是死活也不会让出董事长的“宝座”。

  “董事长本来就是老胡的,就像打

麻将,我替他打两圈,输赢都算他的,我这个董事长没出钱,还没有经过董事选举就上台,嘿嘿,我这个人运气不错,混了个自摸,去年冲超了。本来就已经退了,又让我到前台扭了两圈,哈哈,手气不如去年,点背了,换人如换刀,上次老胡能赶鸭子上架把我推出来是运气,这次我能把老胡逼得亲自出山,这是河南足球一个有利契机,老胡挂帅是河南足球幸事!”

  当然,作为董事长张宇主动对俱乐部近期工作的不力承担责任,他以“一个河南男人的方式”为自己两年搞足球做了总结:“我最后一次代表俱乐部、球队向球迷道歉。河南,河南,人生何其难?江湖何其难?作为河南的男人,就是承当责任,克服困难的。”

  卸任的张宇还保留一个建业俱乐部高级顾问虚衔,“感谢建业,感谢胡总!”张高兴地说自己解放了,“去年冲超成功,老胡奖励了一套中牟基地里面的两层

别墅,新的围墙已经建好,我准备在围墙里面好好写一本书。”不用说是一本关于足球的,“多了我不写,就20万字到30万字吧。”

  张宇刚刚正式宣布辞职,一位同他很要好的朋友来电话打抱不平,“都是媒体忽悠的,老张下台都怨你们!”其实,张宇的功过是非自有公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杆秤。

  同他那位喝得有点高的朋友的不依不饶相比,张宇的夫人却是喜出望外:“老张乐呵呵地回家啦!从此,被建业足球主宰的非正常生活重新回到正常!只有一个旁观者才会收获更多的足球乐趣。”

  “老张终于辞职,他一身轻松回家,我最高兴!”夫人陈静是张宇坚强的后盾,“不管别人怎么看张宇,他在我眼中永远是我的英雄!”

  当年,老胡让我从他手里接过董事长的班,那是老胡对我盲目信任,现在,老胡从我手里接过董事长的班,我对老胡充满希望。 ——张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