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客战厦门绿城伤情加重 周穗安决心带队走出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6:0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今晚6点,绿城全队将飞往厦门,挑战目前在中超垫底的厦门队。本是场胜算最大的比赛,却被绿城俱乐部视作本赛季“最艰难”的比赛,只因绿城阵中伤病加重,与厦门之战,甚至有可能以“全华班”阵容亮相。

  “瓦格纳近几轮场场首发,可能是过于疲劳,他的跟踺再度发炎;阿吉尔上周训练就受了点伤,因而比赛中被提前换了下来,目前状况不是很好;马塞罗比较倒霉,在昨天的训练中,他不小心踩在场地的一块小坑,膝盖又不行了。”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堤科还在恢复之中,至今还未参加对抗训练。”

  根据不同的伤情,四名外援中将有人留在基地,不随队出征。“即使去厦门的外援,在比赛中也不一定会首发,他们恢复情况若是不理想,我们有可能以全华班出战厦门。”鲍仲良说。

  对绿城主帅周穗安来说,首战失利,现在又遭遇外援伤病危机,无异于雪上加霜。尽管绿城老板宋卫平对周穗安很宽容,告诉他“要沉住气,刚接手球队需要一定的时间进行调整”,但倘若绿城遭遇两连败,甚至可能遭遇三连败、四连败,周穗安的压力可想而知。

  “既然承担了这一责任,就要勇敢地走下去,敢于面对一切挑战。”周穗安说,“困难只会是暂时的,只要我们团结努力,一定能走出去。”本报记者 史一方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