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抵京随国安训练找状态 称回到香河就像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3:13  新京报

  先是李铁,接着是邵佳一,国安的训练场上迎来两名国脚大腕,不过,他俩随队训练都只是为了恢复状态,别无他意。

  “我要恢复一下状态,毕竟德甲结束后有几天没有训练了。”邵佳一告诉记者,“回香河就像回家一样,走到哪里我也是国安的人啊。”德甲落幕之后,邵佳一只在德国逗留了两天就返回北京。“想家啊,一年就没怎么在国内呆着,今年这个假期又要参加亚洲杯,所以就赶紧回来了。”邵佳一说,“我宁可亚洲杯结束就直接回德国参加联赛,累点也认了。”下周三,国家队将前往美国开始长达十天的拉练,第一站是旧金山。国家队将于下周一开始正式集中,然后统一办理赴美手续。“也习惯了,职业球员就是这样。”邵佳一告诉记者。按照计划,他周四、周五两天都将在香河度过。

(记者张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