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学范:我们给球迷带来了精彩 期待A3再送欢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3:10  济南时报

  赛前无论主队还是客队,都声称要给球迷奉献精彩。然而真正做到的只有一支球队,今晚,金学范笑了。他说:“小组赛最后一场了,我们非常困难地出线。我们今晚给球迷带来了精彩,希望以后的比赛我们能带来更多的精彩。”

  客场1:2输给鲁能泰山,有人问这是不是战术安排。金学范直接否定,“那场比赛泰山表现得更出色,而今天,我们成了主角,成了胜利者。”赛前总是面无表情的金学范今晚格外高兴,当谈到他们的三个进球时,他说:“第一个进球非常重要,帮助我们打开局面;第二个让我们开始占据主动;第三个,当然了,你们也都知道,帮助球队锁定胜局。”金学范认为自己的球队应该进更多的球,在接受韩国记者采访时他也承认,自己的前锋浪费了太多的机会。

  城南一和还会到济南打A3联赛,面对将来的赛事,金学范依然信心十足,“我们会认真准备,希望用好的结果给我们的球迷再带去快乐。”

  特派记者 訾言(时报首尔5月23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