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生死大战不敌城南一和 图家军虎头蛇尾说再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3:00  济南日报

  今晚,泰山队与城南一和队的亚冠生死战在韩国打响,结果客场作战的泰山队被对手连灌3球,最终以0∶3败北。小组赛战罢6轮,泰山队与城南一和队同积13分,但根据亚冠出线原则,城南一和凭借净胜球优势在最后时刻超越泰山队,获得小组出线权,而后者则无缘八强。

  本场比赛,泰山队只要不输两球(包括两球)以上就能顺利出线,不过,李金羽、李雷雷累计两张黄牌停赛,中场大将王永珀也因伤错过了这场关键战役。开场后,主场作战的城南一和就向泰山队发动猛攻,不过始终无法攻破泰山队的大门。转折点发生在上半场30分钟之后。第36分钟,城南一和左路长传至禁区,插上的金东炫先是挑球过了出击的守门员杨程,然后头球攻门得手,1∶0。5分钟后,城南一和利用任意球机会由孙大镐抢点头球得分,场上比分变为2∶0。

  易边再战,背水一战的

泰山队明显加强了反击,并逐渐控制了场上节奏。第59分钟,泰山队获得一次绝佳的机会,可惜韩鹏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泰山队久攻不下,反倒是对手在第71分钟由外援莫塔打出一记精彩的世界波,3∶0,这粒进球也等于宣判了泰山队的“死刑”。最终,主裁判吹响全场结束的哨声,泰山队在客场0∶3完败给城南一和队。

  另外一支中国球队上海

申花队虽然早就无缘小组出线,但在今晚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中以6∶0战胜了印尼佩西克队,比较体面地结束了2007年的亚冠之旅。

(记者 张清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