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球迷漂洋过海去看鲁能 无奈徒把悲伤留给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1: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韩鹏向球迷致意。

  “这更像是鲁能的主场。”这是中国记者的共识。虽然韩国球迷在人数上占优势,但论声势和装备,漂洋过海来到韩国为鲁能助威的中国球迷更胜一筹。

  赛前一个小时,穿着鲁能队服的球迷就开始有秩序地入场。他们一亮相,就惊呆了韩国球迷,更吸引了韩国媒体。很快,主队记者就跑到看台前狂拍起来。一位山东球迷告诉记者,“我们是分两批来韩国的,一共300多人,都是坐船过来的,整整坐了15个小时。第二批球迷今天才赶到首尔,希望我们的加油助威能帮助鲁能晋级八强。”

  比赛开始后,一些在韩国

留学的中国球迷也穿上了
鲁能
队服。很快,由两个看台的球迷组成的“橘红色方阵”现身城南一和体育场。尽管球迷不遗余力地加油,但图家军还是以0比3输掉了比赛。这个结果让球迷“很受伤”,“说实话,我们太伤心了,漂洋过海来到这里,鲁能却把眼泪留给了我们。0比3该让俱乐部醒醒了,虽然李雷雷和李金羽停赛,但这绝对不是借口,如果当初能引进一名高水平外援,我们没准能赢,看看人家的莫塔。”

  比赛结束后,从国内赶来的球迷默默走上了大巴,一位球迷组织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正在等着发车去住的地方,唉,我们还计划在这里玩两天呢,现在啥心情也没有了。”(首尔5月23日电)


特派记者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