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学范点评三粒精彩进球 胜利之帅不忘褒奖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1: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这三个进球个个精彩,个个重要,太漂亮了。”赛后,城南一和主帅金学范对弟子的三个进球大加赞赏。

  作为韩国足坛霸主,城南一和却无法吸引更多的球迷前来观战,这让金学范很是苦恼。而主场3比0击败中国的联赛冠军,并且顺利晋级亚冠八强,让金学范有了底气,“山东鲁能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我们在最后一轮才实现出线的目的,确实很不容易,希望球迷能给予我们更多的关注,我们今后会给大家奉献更加精彩的比赛。”

  相比之下,金学范更喜欢谈论本队的三个进球,“第一个进球非常关键,帮助我们打开了胜利之门。第二个进球非常及时,让我们在竞争中占据了主动。这两个头球很漂亮。当然,第三个进球更好看,为我们锁定了胜局。”

  (首尔5月23日电)


特派记者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