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关键时刻掉链子 在小组赛中即结束007亚冠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1: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看对方欢庆,难免有些失落。本版照片均为本报记者 王鸿光 摄

  本报首尔5月23日讯 关键时刻掉链子了。23日晚,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迎来最后一轮比赛,客场作战的鲁能泰山0∶3不敌韩国城南一和,没能实现小组出线的目标。

  本场比赛,由于两名主力李雷雷、李金羽停赛,图巴对主力阵容做出了较大的调整,吕征、苑维玮、杨程首发出场,高尧、周海滨出任双后腰。

  比赛开始后,最少要赢两个球才能出线的城南一和发起了疯狂的进攻。第2分钟,主队巴西外援莫塔接右路传球打门,被泰山队防守队员挡出底线。泰山队也不甘示弱,吕征的反击非常有威胁。

  第38分钟,城南一和的进攻“开花结果”,金东炫面对出击的杨程来了个“人球分过”,抢先一脚将皮球挑过对手,然后头球破门成功。1∶0,城南一和领先。4分钟后,主队卷土重来,孙大镐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扩大了比分优势,2∶0。

  易边再战,随着王晓龙、李微的出场,

泰山队的进攻有了很大起色,但却始终无法敲开对手的球门。第71分钟,莫塔中路晃过泰山防守队员起脚打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入球门,3∶0。随后,城南一和又错失了一次单刀的机会。

  最终,泰山队0∶3输掉比赛,结束了2007年亚冠之旅。


特派记者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