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媒体赞城南主帅运筹帷幄 金学范:首粒进球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韩国《日刊体育》在赛后发表的多篇文章中称城南一和主帅金学范的赛前布置完全达成了目标。

  被称为“诸葛孔明”的金学范主教练在亚洲冠军联赛中导演了奇迹的逆转,带领球队进入了8强。城南队在23日傍晚7时(当地时间)战胜了山东鲁能队,金东炫、孙大镐、莫塔连续进球的三连续进球帮助球队以压倒性的胜利得到了8强入场券。

  去年3月21日在山东客场1∶2失利到这天最终以净胜球优势取得晋级,城南队完成了自己的预定目标。在城南综合运动场里,今天有1万3243名观众进场,是本赛季入场观众最多的一次,他们也享受到了球队带来的明快的逆转。

  由于在积分和净胜球上双重落后,所以进入8强的道路相当艰难,金学范主教练把金东炫顶在了最前头,而他的身后则是莫塔和崔成国组成的翅膀,以完全4-3-3的阵容意图早进球。

  一直到上半场的中盘都是艰难的,崔成国和莫塔在对手肉弹守备的阻止中难以展开,还不时遭到山东的快速反击型示威。上半场37分钟,金发动进攻,城南一和队后场立即大脚长传,8号金东炫面对出击的门将杨程抢先一脚把球挑过对方,然后头球顶空门远角得手。就此树立信心的城南队在5分钟厚由孙大镐绝妙的头球欢呼来了胜利。但是得到了8强所必须的两个进球却不能掉以轻心,下半场为了守住领先优势,城南依旧不断进攻,莫塔在下半场26分钟时右脚的痛快远射最终决定了胜利。

  城南队主教练金学范说:“虽然对必须两球以上取胜有一定的心理负担,但是我觉得只要队员们打开了就没什么问题,他们快乐地踢出了很漂亮的过程。三个进球中金东炫的先制点是最重要的。”

  对于体能是否会影响城南队的进一步前进,金学范说:“日程上没有大的难题,队员们都很努力,所以我们会在K联赛和亚冠联赛中都努力去争取冠军的。城南将在今年9月的抽签会上知道自己将和谁争夺四强席位。

  发行量最大的《首尔体育报》以《金学范:目标是亚洲顶点和K联赛双冠》为标题报道了赛后金学范的点评:

  “能从小组出线实在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但是我们将会努力在亚冠联赛以及K联赛上都取得胜利。”

  在3∶0逆转淘汰中国的山东

鲁能后,金学范主教练说:“说实话我并没有认为自己一方对胜利是有包袱的,我们经常碰到这样的状况,我有充分的准备和自信认为我们可以扳回两个球。”

  金教练说:“我在比赛开始前就告诉队员们别再犯3月21日输给山东的错误,我们不会在亚冠联赛和K联赛中作出选择,两个冠军我们都想得到。”

  对于6月韩中日三国的职业职业联赛王中王比赛A3冠军联赛,金学范说:“我们大家只要在一起训练和比赛就有足够的信心和勇气去作出挑战,尽管会有一些体能上的担心,不过我不认为那会对我们造成太多的麻烦。”

  300名跟随山东来到韩国助威的球迷赛后显得很是落寞,山东队的教练马宝刚说:“城南队让我们看到了一支强队的能力,城南队的队员都很强,特别是莫塔的活动太活跃了。”

  山东的塞尔维亚出身教练图拔由于受到出场停止的处分没有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周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