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队长期望大象早日归队 叶张根将赴意大利动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1: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陕西中新浐灞队主力队员叶张根在上周六的训练中不慎受伤,昨天,叶张根的诊断报告已经出来了,由于他右腿内侧十字韧带断裂,因此,本赛季将告别中超赛场,据悉,浐灞俱乐部准备将小叶送往意大利动手术。

  由于浐灞队上轮联赛轮空,因此,球队上周末安排的训练强度相对较大,被队友们亲切地称为“大象”的叶张根在与李毅的一次拼抢中发生了身体碰撞并导致大腿十字韧带断裂,“其实,小叶受伤纯属意外,他的身体素质一向不错,而与李毅的那次对抗也并不是特别激烈,没想到却产生了这么严重的后果,这也提醒我们的其他队员应该在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中必须做好热身并学会自我保护。”浐灞队队医介绍道。

  据了解,叶张根受伤后,浐灞俱乐部高层和球队的队友们都很关心,老队长李彦主动提出为小叶牵线搭桥,介绍他前往

意大利去进行手术,“我去年大腿受伤后就是在经纪人的介绍下去意大利做的手术,其实,这样的手术,国内
医院
也能做,可国外的术后恢复手段要比咱们先进得多,因此,希望能够尽早动身前往意大利疗伤,我和队友们都祝愿他早日复原,期待他重返赛场。”李彦动情地说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