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格瑞青岛试训前景暗淡 殷铁生道出难留队中劣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8:45  半岛都市报

  本报 5月 22日讯(记者 崔恒亮) 今天下午,正在工艺品城队试训的马拉维前锋阿格瑞首次参加了对抗训练,由于准备活动时受了点伤,他的表现让人有些失望。主教练殷铁生认为,他的身体和技术特点与工艺品城队目前所需要的前锋类型不太合拍。从目前来看,除非阿格瑞接下来能有特别出色的表现,否则留用的希望不大。

  阿格瑞参加训练的热情很高,但在“6对6”全场对抗中,与队友并不熟悉的他显得有些拘谨,几乎没有威胁性的传球。训练结束后,队友对他的水平并不认可。而殷铁生则表示,阿格瑞的技术还可以,可能是因为做准备活动时受了点伤,所以没有发挥全部水平。

  按照殷铁生的计划,工艺品城队现在需要一个有身高、力量足的强力前锋,在前场要有较强的拿球能力,“阿格瑞的身体条件不是我们预想的那类球员,跟球队的打法不太合拍。”据悉,如果阿格瑞试训不成功,那么工艺品城队将在 7月份开始大规模试训外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