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抵韩不满城南屡设障碍 高层欲向亚足联讨公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特约记者快乐报道 鲁能泰山客场与韩国城南一和的亚冠出线关键战即将于明晚展开,不管是联赛还是亚冠的比赛,对于客队来讲,客场的比赛总是存在着意想不到的困难。据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的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介绍,自从5月21日抵达韩国以来,在不到两天的时间里,泰山队就遇到了一系列令人费解的问题。

  泰山队去的时间比较早,赛前的训练当然也是必需的,但就是这样的正常训练在城南却遇到了问题,“昨天下午训练的时候,我们在约定的时间内训练,在并没有超时的情况下城南俱乐部的有关人员就准备清场了,而且态度非常坚决。”更令韩总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在亚足联规定的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中,城南俱乐部却设置了重重“障碍”,“我们今天去适应比赛场地的时候,对方唯一的陪同人员却因为去赛前的联席会当翻译而没有陪同我们,只有大巴车的司机在那里,而且令我们不可思议的是,作为熟悉道路的司机却在比原定时间多了半个小时的情况下才把我们送到了赛场,在路上整个耗了70多分钟,因为到达赛场的时间比较晚,所以训练不久天就黑了下来,但当我们提出开灯的要求时,对方却以城市安保为由拒不开灯,直接影响了我们的训练。而且更令我们不解的是,比赛场旁边的网球场却在天黑后把灯全打开了。”

  除此之外,韩总还提到跟随球队来到客场的中国媒体和球迷也遇到了很多的麻烦,“我们到了之后一直在要求对方要按照对等接待的原则为随队记者提供车辆以及为来客场的球迷提供对等优惠的球票,但却遭到了对方的严拒。直到现在,关于球迷看球的问题,我们还在想办法与对方沟通,虽然对方划出了我们球迷看球的区域,但是票的问题还没有解决。”

  问题出现了,总要有解决的方式,对于如何解决这些问题,韩总表示俱乐部会按照正常的途径走,“我们会非常严肃地向亚足联委派的比赛监督进行如实的反映。我们认为,前面几个客队包括城南一和来济南的时候我们都进行了热情地接待,并没有让客队感到有不满意的地方。不久,城南一和还要来济南参加A3的比赛,当然我们还是会按照以外的标准来接待他们,我们所遇到的事情也提醒了我们要理解客队的感受,我们希望双方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而不是为难对方。当然,我们会在接待问题上体现出我们中华民族礼仪之邦的风范,但有了问题我们还是会向有关部门进行如实地反映。”

  (

鲁能官网特约记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