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足突然撤下胸前广告 程鹏辉详解缘由透露另有买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2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20日辽宁葫芦岛港队与武汉光谷队的比赛当中,辽足的胸前突然变成了白色,原来明显的“锦州恒大”字样不翼而飞。传说辽足俱乐部的赞助商只与辽足签署了三场主场的合同,并且辽足没有其他赞助商跟上。22日,总经理程鹏辉表示,这仅仅是一个意外。

  对于胸前广告突然失踪的原因,程鹏辉表示说:“主要原因是辽足的短袖球衣比赛前才到货,所以来不及将广告印上去了。这一点,我们已经跟赞助商沟通过了,不会影响到我们之间的合作。”但事实却并不是那么简单。

  对于辽足只与赞助商签署三个主场合约的问题,程鹏辉透露说:“实际上,我们曾经与三家锦州的企业谈过主场赞助的问题。最初我们与这三家都达成了共识,就是将主场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用不同的赞助商做辽足胸前广告。但是,现在我们的计划有些变化了,本赛季前半个轮次的主场,我们的胸前广告都将是锦州恒大,而下半个轮次的主场比赛,我们将换另外一个赞助商。”

  在本赛季初,辽足并不是将全部精力都放在了锦州,俱乐部高层一度试图将联赛的后半段比赛拿到沈阳去,但是因为沈阳铁西体育场建设速度缓慢,而新建的奥体中心又将承接女足比赛等,已经根本无法再接纳辽足,所以辽足在最近一段时间将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了锦州主场的经营上来。

  最近一段时间,辽足俱乐部通过努力以及程鹏辉的私人关系将主场套票销售出了一万多张,锦州市的个大企业也站出来援手辽足,使得俱乐部在门票收入方面超过了历史最高值。这使得辽足在锦州的发展已经成为定局。不过,辽足最初与锦州赞助商签署的却是临时性的合作协议。

  辽足在主场的

球衣变成胸前空白的同时,背后广告和臂章上的广告却早就印上去了。这使得外界对辽足的经营状况又开始担忧,认为辽足有一次遇到了经济危机。不过俱乐部内部传来的消息显示,辽足与锦州恒大的合作还会继续下去。

  辽足下场比赛将是客场对阵深圳队,俱乐部届时能否将胸前广告贴上去,俱乐部高层表示他们正在努力当中。总经理程鹏辉说:“锦州恒大继续出现在胸前广告上已经基本定了,而另外一家企业我们也找到了,但是现在还不能说。因为现在与恒大的合作还没结束呢,我们还得跟其他企业谈谈。”

  (徐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