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攻击手恶补射门课 破门乏术让邦弗雷雷极度恼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9:55  半岛晨报

  同时派出了18人名单中的全部4名前锋,仍然无法攻破厦门队的铁桶阵,这让邦弗雷雷极为恼火。但坚守不出是对手的权利,对于实德队来说,最需要的不是抱怨,而是进一步加强自己的攻击力。邦弗雷雷马上动手,在昨天下午的训练课上,他已经在安排进攻队员们进行射门专项练习了。

  按照惯例,打满全场的队员们主要进行慢跑等恢复性训练,替补队员们则与预备队打一场教学赛。与以往不同的是,德利尼奇、邹捷、阎嵩、胡兆军和穆德拉格被拉到了一边,专门进行射门练习,时间长达一个半小时!训练中,这些进攻队员们从各个角度进行攻门,其中既有接传中球后的包抄,也有头球攻门。“教练就是让我们找一找射门感觉。”一名参加了专项训练的球员如此表示。

  与厦门队的比赛中,实德队压着对手打了整整90分钟,都没有打进一个球。这固然与对手的严防死守及拖延战术有关,但队内人士指出,这也反映出实德队员把握机会的能力还不够强。只要有一个人挺身而出,打进一个关键性入球,对手马上就会土崩瓦解。

  邦弗雷雷要5名中前场队员连续射门一个半小时,可以看出他确实急了。只是忙坏了陈东,由于孙寿博参加了教学赛,整个射门训练中,只有他一个人在左扑右挡。首席记者隋海涛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