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韩国首训避免受伤 图拔:一切合理措施只为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1: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一切为了出线。在抵达首尔的首堂训练课中,图家军少有地练起了防守。塞尔维亚人表示,“这场比赛,结果比过程重要,我们将采取一切合理的措施去达到出线的目的。”

  当地时间21日17时20分,鲁能一行乘车前往城南一和体育场。40分钟后,图家军才抵达体育场。由于比赛23日才开始,所以图家军无法在主场地进行训练。“大家都注意一下暗坑,避免受伤。”训练中,一位助理教练不停地提醒。

  尽管草皮质量一般,但图巴还是指挥弟子进行了三对三、四对四的攻防演练。值得一提的是,图巴对防守尤其看重。对此,近来在比赛中不断回到中场参与防守的韩鹏表示理解,“客场不利因素相对较多,而且对手必须赢两球,所以我们要先做好防守。”

  记者注意到,几名国字号球员状态不错。图巴认为,经过这两天的调整,韩鹏等国字号球员的状态会更好。而缺席了第十轮联赛的国奥队员周海滨则表示,“23日的比赛我肯定能打,等着为我们庆祝晋级吧。”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