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2006-2007赛季颁奖 李海强当选香港足球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22:10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5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香港足球总会21日在这里宣布,经过专业评审团和香港球迷的投票,南华俱乐部的李海强当选2006-2007赛季香港足球先生并且获得了4万港元的奖金。

  与此同时,香港足球总会还宣布了其他年度最佳奖项,其中最受球迷欢迎的球星为香雪晨曦队的外援科德洛。最受球迷欢迎球员完全由球迷投票选出,结果在6622名球迷投票中,科德洛以3300票的高票当选。

  另外,年度最佳教练由南华队的外籍教练米路获得,而公民队的梁振邦、杰志队的陈肇麒获得了年度最佳青年球员的奖项。

  同时,2006-2007赛季

最佳阵容也评选出炉。获得本赛季甲组联赛冠军、高级组银牌联赛冠军和足总杯“三冠王”的南华队再次成为最大的赢家。除了获得最佳球员的李海强外,队中的桑托斯、陈伟豪和门将张春晖都被选入最佳阵容。

  香港足球明星评选由专业评审、体育媒体和球迷共同投票的。香港足球总会主席康宝驹表示,足球总会希望利用举办足球明星选举的机会来表扬球员们在赛季内的出色表现。同时明星评选也把球员和球迷联系到一起,有利于推动香港本地足球运动的发展。(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