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塞罗那8月京城战国安 票价不会超过皇马来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21:0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由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领衔的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将于8月3日至6日到访中国,并将同北京国安队在丰台体育中心进行一场友谊赛。

  北京市体育局和一汽大众公司21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这一消息。

  本赛季巴塞罗那过得并不如意。在经历了前两年的辉煌后,巴塞罗那本赛季在欧洲超级杯赛、世界俱乐部杯赛、欧洲冠军联赛和西班牙国王杯赛中未能拿到一个冠军。在“老冤家”皇家马德里队的围追堵截下,巴塞罗那本赛季西甲联赛能否夺冠到现在仍是个未知数。

  “郁闷”的巴萨随即将目光投向海外市场。承办该活动的高德公司总经理刘宏伟说:“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北京越来越受到世界的关注。在奥运会倒计时近一周年之际,巴塞罗那方面坚持把比赛场地设在北京,他们是有自己的考虑的。”

  对于比赛场地丰台体育中心座位有限和比赛的票价问题,刘宏伟说:“我们正在和相关方面进行协调,争取在比赛前于丰台体育中心内搭建6000个临时座位,这样可以适当增加一些球票的销售。至于票价现在还没有正式出来,不过我保证不会比

皇马来中国时贵。”

  此次巴塞罗那北京行活动是该俱乐部2007年亚洲之旅的一部分。巴塞罗那队还将赴中国香港和日本各进行一场友谊赛。(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