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足客场连胜跳出保级区 争冠四队战平鲁能坐收渔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争冠四队全战平深足客场两连胜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述评:中超第11轮昨晚战罢,争冠球队长春、北京、大连、上海均战平,令比赛延期的山东队暂保榜首位置;深圳队作客击败保级对手浙江队,一举跳出保级区。

  本轮之前,山东鲁能与天津康师傅分列积分榜前两位。由于本轮两队之间的对决延期,长春、北京、大连和上海均有望在本轮过后占据领头位置。不过,长春与北京交手,谁也没能占到便宜,最终互交白卷。这是北京队本赛季第五场没有进球的平局,防守虽稳固,攻击却疲软,李章洙要想带队夺冠,必须提高球队的进攻能力。长春队在与争冠对手交锋中,仅客场输给大连队,从去年的黑马演变成名副其实的强队。大连、上海两队又给弱旅绊倒:大连队上一个主场被武汉队逼平,本轮又在主场被“副班长”厦门队抢走1分,加上主场被陕西队逼平,主场已失分太多;上海队上轮在补时阶段击败青岛队,本轮作客长沙好运不再,被对手逼平,客场连续三轮不胜,本赛季至今客场仅胜一场,丝毫没有强队的风采。

  保级球队遇强不弱。长沙队近两轮连续逼平北京、上海两队,“制冷”能力不可小视。厦门队取得近三轮的第一分,但仍未摆脱垫底的尴尬。在一场保级对手的直接交锋中,深圳队反客为主击败浙江队,取得客场两连胜。面对中下游球队,深足非平即胜,尤其是连胜厦门、浙江两保级对手,保级前景一下子变得明朗起来。

  (欧志彬/编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