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东:国家德比仅是普通比赛 山东之外谁能威胁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1:56  新浪体育
陈东:国家德比仅是普通比赛山东之外谁能威胁实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大连实德在中超第11轮联赛中与厦门队战成了0-0平局,比赛结束后,新浪体育联合大连实德俱乐部官方网站邀请到了大连实德的主力门将陈东,请陈东对于大连实德本场比赛的表现以及球队的未来进行了点评。

  实德官网:首先请您评论一下本场比赛?

  陈东:感觉这场比赛比较可惜没有取得胜利,对方防守非常拼。但是广大球迷应该看到了,我们每一位队员都已经尽力了,只是缺少了一些运气和一锤定音的能力。

  实德官网:今年中超的格局可谓是群雄逐鹿,在你看来今年最具夺冠实力的队伍有哪几支?

  陈东:今年中超各队实力都差不多,积分也比较接近,积分榜前4、5名的球队都挺有实力的。但是,在漫长的联赛只有比较稳定的发挥才能取得好的成绩,像山东队,像我们大连队,还有今年的北京队也非常有实力。

  实德官网:请您展望一下下轮对山东

鲁能的比赛?

  陈东:对我们大连队来说,是比较关键的一场比赛,曾经被球迷誉为“国家得比”。但是作为球员不能把它看的太重,因为这样只会给自己增加压力,这只是中超12轮的一场普通比赛。但是,我希望我们球队能够向球迷献上一场久违的胜利。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