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关注郑智未来去向 鲁能俱乐部决定中国先生前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23:44  新浪体育
FIFA关注郑智未来去向鲁能俱乐部决定中国先生前程

国际足联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随着英超球队查尔顿队在本赛季结束后降入英冠联赛,中国球员郑智的未来去向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根据鲁能俱乐部与查尔顿方面合同,郑智从5月20起将正式成为鲁能队的一员,并有很有可能参加中超联赛。但关于一些具体的事宜,双方俱乐部还需要进一步地磋商。日前,国际足联官网也对郑智的前景给予了一定的关注,文章称中国国家队队长的未来将由鲁能俱乐部决定。

  国际足球的报道称,中国国家队队长郑智在结束与原英超球队查尔顿俱乐部的租借合同后将准备返回中国。他表示自己将来的工作合同将由山东鲁能俱乐部决定。

  郑智在今年1月份从中国联赛的冠军队租借至查尔顿队,在英超联赛中,虽然查尔顿队在保级战中最终没有留在明年的英超比赛中,但郑智在代表查尔顿队12次出场比赛中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英超最后一轮的比赛中,郑智在与

利物浦众星较量时表现依然抢眼,本来查尔顿俱乐部可以对这位26岁的中场星球拥有优先的长期转会权,但郑智表示如果球队降级他也将离开山谷球场。

  “坦率地说,我对我的未来非常不确定,”郑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此刻我所能做的就是收拾行李,回到山东

鲁能俱乐部。我要说的就是我在英格兰的一切就此将宣告结束。我是由鲁能俱乐部租借出来的,所以我未来将做什么、将要去哪里还是由鲁能俱乐部来决定。”

  郑智凭借其优秀的表现,曾在三月份被评为查尔顿俱乐部最佳球员。他也表示无论如何自己都不会忘记在伦敦的生活。“我认为英超联赛是世界上最激励的比赛,我非常怀念在查尔顿队的日子,这段经历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现在,我依然有梦想,而且我也有能力将我的梦想变为现实,所以我没有什么遗憾。”(ALAN SONG)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