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君扑点两次挽救泰达队 雅帅直言引进他绝对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2:37  《球迷》报

  本报记者方奕昕

  尽管当事人杨君轻描淡写着自己扑救时的神奇,但是全队上下却一致把他看成了本场比赛取胜的最大功臣。主教练雅拉宾斯基更是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当着众多媒体的面猛夸杨君的表现,这对雅帅来说还是第一次如此不吝惜自己的赞美。雅帅说:“很开心我们在比赛当中打进了一个球,而且赢得了最后比赛的胜利。其中最值得表扬的是杨君,这是他第二次拯救比赛结果。”

  在今年中超揭幕战上,杨君就曾经凭借一己之力挽救了泰达队,他将武汉队外援吉奥森的点球扑出后,激动的雅帅用力挥舞着自己的拳头表达心中的惊喜,俱乐部老总李波在比赛后的第一时间就感叹道,“这笔钱(引进杨君的费用)花得绝对值!”而昨天,当杨君再一次上演好戏的时候,雅帅的动作和2个月前如出一辙,似乎连他都不敢相信,一名门将竟然可以在赌博式的点球扑救上做到100%的成功率。

  助理教练安德烈是个性格外向的荷兰人,他评价杨君所用的语言更加直白:“我可以告诉你们,杨是中国最好的门将,他应该是国门的一号人选。”作为杨君的恩师,守门员教练王建英对于自己徒弟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记者开玩笑地对王指导说:“您平时是怎么练的啊,把队员都练得这么牛?”王指导笑得合不拢嘴,“哪啊,这还得说是人家自己的感觉好,门将扑点球靠的就是一种感觉,光凭训练是练不出来的。”

  不过,还是有队员在赛后拿杨君开着善意的玩笑。今天就要和杨君一起奔赴国家队集训的蒿俊闵笑着对老大哥说:“那个球其实你喊一声完全可以自己出来拿了,何必让小谭犯规呢?你这不是故意想表现自己嘛,把张烁的风头都抢了吧?”腼腆的杨君笑着说,“那个球如果我出来的话,说不好就真进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