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陕战MVP在最后时刻更改 蒿俊闵因点球得而复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2:33  《球迷》报

  记者方奕昕

  一场比赛只会产生一个“MVP”,但昨天,这个“MVP”的人选却在第86分钟时发生了改变。

  昨天比赛的前86分钟,蒿俊闵无疑是场上最耀眼的人物,无论是边路利用速度强行突破沈晗的那一幕,还是在中场的组织分球,蒿俊闵当选最佳球员都当之无愧,也正因为如

  此,在媒体上报的表格中赫然写着蒿俊闵的名字。然而,当杨君神奇地扑出鲁尼的点球后,所有人都觉得,这个奖项更应该颁给杨君才对,于是,临时在表格中划掉了蒿俊闵,而写上了杨君的名字。工作人员也紧急通过步话机向场内播音员传达临时更改MVP的决定。

  赛后,蒿俊闵还不知道自己的最佳因为一个点球“得而复失”,在等待大巴的时间里,他还“嘲讽”着杨君,因为在小蒿看来,这个最佳应该是守住点球的杨君从进球的张烁手里抢过来的,是一攻一守两个功臣之间的较量,和他并没有太多关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