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同意调整中超赛程 鲁津之战5月31日相约泰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02:48  济南日报

  泰山队客场与韩国城南一和队的亚冠小组最后一场生死战将在5月23日进行,为了保证鲁能有一个良好的状态迎接本场比赛,今天上午中国足协下发通知,将5月18日泰山队与天津队的一场中超赛事延期到5月31日,比赛也将改在泰安进行。

  今天上午,中国足协将《关于调整07中超联赛个别轮次和场次比赛的通知》正式传真到了各俱乐部,与鲁能俱乐部切身相关的就是,泰山队主场对阵天津康师傅队的比赛时间由5月18日改为5月31日。

  就在中国足协将书面通知正式传真给

鲁能俱乐部的当天,不料又生变故,5月31日这天,省体育中心将举行一个大型活动,届时将很难保证比赛能够顺利进行。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今天表示,俱乐部对此事进行了研究,决定更改比赛场地。

  目前,鲁能俱乐部已经跟中国足协以及省足协有关部门进行了沟通,有关部门已经同意将比赛地点放在泰安。

(记者 张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