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调整联赛延期鲁津之战 鲁能无奈主场移至泰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02:18  济南时报

  记者今晚从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了解到,今天上午俱乐部已经收到了中国足协正式传真通知,即原定为本月18日鲁能泰山与天津康师傅一战的比赛改到了本月31日进行。

  中国足协这场比赛延期的理由是为泰山参加亚冠让路,比赛地点和开球时间不变,但鲁能泰山俱乐部对此难以接受。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上午收到了足协的正式书面通知,但对这场比赛安排在5月31日不能接受。本月月底,为期三天的山东省职工运动会在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5月31日晚上举行闭幕式,恰巧跟我们与康师傅的比赛发生冲突。如果中国足协非得把这场比赛安排在5月31日进行,由于济南只有一个符合比赛要求的灯光足球场,我们无法在自己的主场比赛,只能更换比赛地点。我们当然不能接受,为此专门向中国足协提出重新调整比赛日期的请求。这不是由于我们队伍的状态不好,完全是因为我们的比赛场地与省职工运动会闭幕式发生冲突。”

  另外,为保障国家队参加亚洲杯赛前能有适当的准备时间,中国足协将2007年中超联赛第15轮比赛从6月23日至24日,调整到8月8日进行。

(记者 王兴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