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国安连续挥霍得分良机 主场0-0暂平金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2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中超联赛第10轮赛事继续进行,北京国安主场对阵长沙金德,上半场比赛中国安多次形成威胁攻势,但均未能把握,半场时双方战为0-0。

  上轮于青岛吃到惨败后,国安跌出三甲,本轮提前结束的几场比赛中天津与鲁能、实德等队均如愿抢分,国安如想继续立身于榜首集团,不容任何闪失。国安日前刚租借签入的潘塔尚未到队。金德方面最大的利好就是陈涛复出,据悉为增加比赛保险系数,陈涛特别定做了面具以进行保护,不过陈涛并没有进入首发阵容。职业联赛交锋史上,国安对金德11胜6平3负占据绝对上风。

  一开场杜文辉就于左路为国安赢得角球,金德在利用快速反击进行预热后,也早早获得了前场定位球。国安试图迅速对对手形成压制,杜文辉与陶伟相继于前场反抢犯规。第5分钟,阿布巴卡尔左路强切后传中,徐云龙关键拦截将球断下。1分钟后杜文辉首次攻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9分钟,金德任意球被国安后卫大脚破坏,小马丁内斯快速通过中场展开反击,米亚诺维奇凶狠上抢犯规,领到黄牌。

  第12分钟,国安左翼高吊金德禁区,防守球员解围不远,陶伟于禁区前凌空攻门,皮球碰米亚诺维奇后变线,偏出立柱。阿布巴卡尔的冲击力给国安防线造成了不小压力,比赛一刻钟前后他两次于左路形成突破快攻,其中一次横传门前尤其有声势,杨璞赶在文虎一之前将球破坏。20分钟后国安连续获得前场任意球,但配合传递均略显过急。第23分钟,郭辉禁区前回做球,陶伟顺势敲到中路,小马丁内斯低射没有打上力量。阿布巴卡尔随即回敬冷射,也被杨智没收。

  第26分钟,陶伟中路脚后跟妙传再策动攻势,闫相闯晃开角度后劲射打出高水准,宋振瑜扑救动作同样精彩,将球托出横梁。角球开出后国安再由右路斜传,杨璞前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国安连续攻势已将金德压制在后场。第30分钟,杜文辉左路横敲,杨璞被文虎一放倒,后者领到黄牌,隋东亮操刀任意球放了高炮。第33分钟,陶伟偏右位置斜传禁区,小马丁内斯中路甩头攻门偏出。

  半场后段双方逐步形成胶着,闫相闯一次禁区前攻门被赵铭挡出,后者伤停令比赛暂停片刻。第42分钟,闫相闯中路强突赢得任意球,陶伟攻门高出。2分钟后金德于右翼内切展开攻势,李振鸿冷射被杨智没收。半场补时阶段,杜文辉斜传金德禁区右翼空档,小马丁内斯凌空垫射高出,错失良机。金德任意球攻门也被人墙挡出。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8-杨璞、13-徐云龙、30-张永海、4-周挺;11-闫相闯、6-隋东亮、15-陶伟、9-小马丁内斯;23-杜文辉、28-郭辉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29-宋振瑜;19-张可、2-赵铭、3-米亚诺维奇、4-李文博;16-张晓彬、6-徐阳、32-李春郁、20-李振鸿;7-文虎一、11-阿布巴卡尔

  (木之火)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