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隋东亮:国安定位球受困身高限制 金德一点做的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2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5月13日晚,中超联赛第10轮,国安在主场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最终遗憾的与金德队互交白卷。杜文辉曾经在场上两次射门击中门柱,小马丁也在场上多次屡失良机。赛后隋东亮略显郁闷的接受了采访。

  在评价对手时隋东亮认为:“今天金德的防守很成功,对手很了解我们的打法,尤其在1对1的防守中,盯人非常紧,这一点做的非常出色。而且反击也打的比较坚决。”国安在本场比赛当中获得了多次定位球机会,但是没有一次能够抓住,他们甚至在上半场一次战术角球中,配合失误让对手形成了反击。对此,隋东亮则表示:“国安是受到了身高的限制,因此在定位球上有所欠缺。”但是,他随后否认了球队锋线不足的问题,他认为球队每一个队员都很努力,但是队员在战术变化上的理解还有需要加强。

  在评价今天国安上下半场表现哪个半场更为出色时,隋东亮没有直接回答问题而是说:“次战之前国安有希望追赶第一的位置,球队肯定是全力保住第一集团位置,今天在占据优势下没能赢得比赛很遗憾,希望下一场继续努力。”

  国安在赛前只要赢得本场比赛,球队将回到联赛次席,但是面对如此好的机会面前没有把握住,也表现出了球队对于强力前锋的渴望。据悉,潘塔将在近日与球队正式签约,有望在下轮出场,不知道这位在中国职业联赛效力多年的外援是否真正适合目前的国安队。不管怎样国安要在弱队面前取三分的能力必须尽快加强。(玛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