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足联官员来华考察球场设施 泰达主场受到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9:08  每日新报

  昨天,3位亚足联官员前来考察泰达足球场的硬件设施,这次考察是为亚冠联赛的改革做调研。

  在亚足联主席哈曼的大力推动下,亚足联专门成立特设委员会,促进亚冠联赛的改革。上月中旬,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曾前往吉隆坡,参与特设委员会的成立。在哈曼的构想中,亚冠联赛2009年将仿照欧冠模式进行改革,届时将有32支球队参加,但是具体准入标准、名额分配等都要根据各国联赛目前的实际情况而定。因此,特设委员会将在今年和明年对亚洲各联赛进行全面测评。哈曼此前接受亚足联官方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只有三个国家的联赛符合他心目中的职业标准,分别是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中超联赛并不在他的职业概念中,这给中国俱乐部未来征战亚冠蒙上了一层阴影。

  这次亚足联官员来考察中国联赛,中国足协安排了山东、天津、北京三地。周中,他们在山东考察时顺便观看了山东

鲁能与阿德莱德的亚冠比赛。昨天,3位官员对泰达足球场的软硬件设施进行了仔细考察,他们对于这座现代化的球场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而且认为体育场的各方面条件比山东还要好。今天,他们将观看北京队与长沙队的中超联赛并进行最后一站的考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