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队主帅与杨君一样兴奋 赞爱徒扑救改变比赛结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9:08  每日新报

  “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在前面与大连、青岛以及长春的比赛中我们都有很多机会,可是我们最终输球了,而今天我们面临点球的情况下最终成了胜利者,今天幸运属于我们。”比赛结束后,老雅的心情相当愉悦,他甚至没有忘记在私下里鼓励一下对手年轻的主教练。

  依然是一身西装亮相的老雅昨天其实并不轻松,他在比赛中数次发出了“极高分贝的噪音”来提醒球员,他的声音甚至坐在观众席上都能清晰地听到。当杨君扑出对手的点球后,老雅几乎和杨君同时兴奋地挥着拳头跳了起来。“这是杨君第二次通过扑出点球来改变比赛结局了。”对于这名爱将,老雅自己可能都觉得不必用太多言语来表达了。不过对于另一名“爱将”,老雅却始终不忘鼓励一下,“大家都看到了,乌奇科今天踢得很不错,有一次射门打在横梁上,还有几次不错的传球,这对于伤病初愈的他已经很难得,他需要更多表现的机会。”

  “下一场我们与山东队的比赛可能又会是一场头名之争,我们已经在着手准备这场比赛。事实上对于5月31日的比赛日期来说,留给我们的时间并不多。在这段时间内我们最需要改进的就是把握得分机会的能力,其中引进外援前锋也是改善这种情况的方法之一。”在拿下陕西队后,老雅已经把注意力投向了下一个对手山东

鲁能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