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箭头铁将军同时染黄 死磕城南鲁能两大核心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1:20  新浪体育
金箭头铁将军同时染黄死磕城南鲁能两大核心缺阵

李金羽为何如此不满

  新浪体育讯 2-2战平阿德莱德山东鲁能队损失巨大,由于最终小组出线之争要等到最后一轮的首尔决战,因此这场比赛战平后他们仍然无法把精力全部集中到联赛上。不过,更让山东鲁能队头疼的是,因为本场比赛中吃到黄牌,在客场与城南一和队的生死战中李雷雷、李金羽两名核心球员都将累计两张黄牌停赛,这给两周后那场比赛输不起的决战蒙上了一层阴影。

  本场比赛前山东鲁能队有多名主力身背一张黄牌,其中包括日科夫、韩鹏、李金羽、李雷雷、矫哲、王超六大主力,不过,由于本场比赛山东鲁能队只要主场获胜最后一战就失去了意义,因此在赛前各方面并没有关注到队中半数主力处于停赛边缘的现实。

  第36分钟,门将李雷雷面对对方反击,在后卫无力回追的情况下弃门出击,他在禁区边缘扑倒了对方的进攻球员,主裁判在判罚点球的同时也给李雷雷出示了一张黄牌。下半时第31分钟,本场比赛踢得较为郁闷的李金羽被对方后卫恶意踢倒,连续受到侵犯后李金羽找裁判讨说法,结果也被当值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

  由于李雷雷和李金羽两人曾在首战阿德莱德队伤停补时阶段因为拖延间时间都吃到过黄牌,因此本场比赛再领到黄牌之后他们俩都累计两张黄牌,按照亚冠联赛的规程,下一轮与城南一和的生死战中这两人都将自然停赛。

  作为山东

鲁能队两名绝对主力,这一前一后两名核心球员的缺席对球队的整体实力影响极大,锋线上的李金羽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本赛季他已经在联赛和亚冠比赛中为球队打进了7个球,此外不制造了一个点球、迫使对手一次摆乌龙。而国门李雷雷则是球队的稳定刹,自从他转会到山东鲁能队后,他用自己的扑救已经完全的赢得了球队上下的信任,本场比赛开场阶段正是他的一次神勇扑救还没有让对手开场仅两分钟就攻破山东鲁能队的大门。

  与城南一和这样的对手交锋,李雷雷原本是队友保持不败的信心所在,而射手王李金羽则对对方大门威胁最大的人,结果这两名最关键的球员在这场生死战中双双停赛,生死战还没有打响,山东鲁能就先折一阵。

  值得注意的是,最近几个赛季里中国球队因为人员不整在亚冠比赛中已经多次吃亏。以李玮峰为例,2005赛季他因为在主场与阿赫利的比赛中吃到红牌,结果他缺阵的深圳

健力宝队在艾因遭遇了0-6折大屠杀;2006赛季他 代表
申花
与全北现代队交锋时再次吃到红牌,结果本赛季执行的两场停赛又让新申花为他的缺阵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此外,还有2003年亚冠联赛时的安琦以及现在山东鲁能队的巴辛,因为他们的无法出战都让俱乐部损失不小。

  此次山东鲁能与城南一和队的较量堪称是中韩俱乐部近年来最高级别的一次抗,结果山东鲁能队一头一尾两名重要球员双双停赛,虽然比赛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但是球迷为鲁能的担忧却已经开始。

  (西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