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悉尼联官网惋惜平局结果 期待球队创历史赞申花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0:25  新浪体育
悉尼联官网惋惜平局结果期待球队创历史赞申花一人

悉尼联官方网站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亚冠联赛第五轮拉开序幕,最终两支代表中超球队之一的上海申花在客场与悉尼联队战成了0-0平局,继续延续了球队在亚冠赛场上不胜的怪圈。比赛结束后,悉尼联队的官方网站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看的出,对方对于这场平局似乎感到相当惋惜,因为本场比赛悉尼联队获得的机会无疑要更多一些,而申花队门将张晨,无疑用自己出色的发挥,力保申花大门不失。

  该文章中称:在刚刚结束的亚冠联赛的小组赛中,悉尼联队在自己的主场被来自中国的上海申花逼平,这样的结果也阻止了悉尼联追赶小组头名浦和红宝石的步伐,而值得庆幸的是,本轮比赛中,浦和在客场也被佩西克队逼平,因此在下轮比赛中,悉尼联队如果能够在客场击败浦和红宝石队,那么他们很有可能成为首支晋级亚冠八强的澳大利亚球队。

  本场比赛前,悉尼联的主帅就表示这次在家门口一定要击败上海

申花队,从整场比赛的情况来看,他们在90分钟创造了无数次破门良机,但申花队的门将张晨用一次次的精彩扑救阻止了悉尼联队的射门,在上半场比赛中,悉尼联队曾获得一次非常好的破门机会,申花队防守球员刘志清在禁区内手球,裁判判罚点球,但遗憾的是,主罚点球的塔雷并没能将这个球罚进。

  下半场比赛中,悉尼联队继续向对方球门发动进攻,布罗斯克在禁区内的一次劲射被对方门将张晨用一次非常精彩的扑救档出,在随后的比赛中,悉尼联队依然创造了无数次射门机会,但遗憾的是都没能打破僵局,最终这场比赛双方战成了0-0平局,悉尼队丧失了追赶浦和红宝石的最佳良机。

  庆幸的是,浦和红宝石在客场同样没能取胜,他们被印尼的佩西克队逼平,因此下轮比赛中,悉尼联客场与浦和红宝石的比赛无疑成为了焦点之战,如果届时悉尼联能在客场击败对手的话,那么他们将成为首支晋级亚冠八强的澳超球队。

  (梦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